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保養♥眼部】跟眼周的暗沉肌膚說掰掰-艾緹 Aloe Ageless 保濕賦活眼霜

話說小菲其實是個非常懶得保養的人~~有時候晚上回到家實在很累
常常洗完臉就擦個面霜就睡覺了~~但唯獨眼霜的部分一直不敢省略!
因為眼周的脆弱肌膚還真的是最能洩漏女人年齡小祕密的地方!!!!
這次很開心能接到
來自澳洲的頂級天然蘆薈保養品牌-艾緹 Aloe Active的試用體驗
他們家最有名的是天然的有機蘆薈膠~~而針對保養品的部分也開發出Aloe Ageless賦活系列
從收到這罐有著精緻包裝的Aloe Ageless 保濕賦活眼霜開始~
小菲已經試用了一個多月~效果還讓我蠻滿意的喔!!!


先來介紹一下艾緹 Aloe Active這個品牌
Aloe Vera Cosmetics Australia的創辦人是一位有執照的化驗師,
當年決定創辦這家致力於生產優良蘆薈產品的公司起因於她的女兒
她的女兒出生於1999年,剛出生不久臉和身體就罹患了非常嚴重的濕疹,
身為母親,用盡了所有的方法試圖找尋一個安全、天然而有效的解決產品,
但是,市場上的許多產品都含有化學物質和刺激成 分,會引發濕疹,
尤其是甘油、羊毛脂和香水都是眾所皆知的刺激成分
因此她決定自行研發
以天然的活性成分加上純有機蘆薈植物
配製而成的蘆薈護膚產品,用以舒緩濕疹,乾癬和皮膚炎。
產品絕對不含堅果油、人工香料、色素、羊毛脂、甘油和對羥基苯甲酸酯。

 

艾緹賦活系列產品包含了玫瑰賦活修復晚霜、保濕賦活眼霜、高滲透賦活緊緻精華以及極緻亮采精華霜
全系列產品都富含天然抗氧化劑~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延緩皮膚老化現象(文字及圖片取自官網)


小菲這次試用的就是這罐艾緹 Aloe Ageless 保濕賦活眼霜

他們家全都是由Aloe Vera Cosmetics Australia公司1000%澳洲生產製造和包裝
所以包裝上就有英文的詳細成分說明及使用方式
因為才剛引進台灣沒多久~~目前的銷售通路只有透過網拍而已!


小菲超愛他們家賦活系列的包裝設計~~白+金+黑~有著低調奢華的質感

其實個人覺得還蠻像C牌的包裝

眼霜的設計上使用了可以控制用量的壓頭~~不用擔心不小心擠出太多會浪費

來看一下艾緹 Aloe Ageless 保濕賦活眼霜的功效及成分介紹吧!!!(圖片取自官網)
主要成分包含了蘆薈、夏威夷堅果油、雷公根萃取、油茶籽油、西瓜籽油
綠茶萃取、黃瓜萃取、乳油木果油、維生素E醋酸酯

看到這些完全有機的成分讓人用起來好安心!!!


看到"經常熬夜"加上"眼周暗沉"這八個字小菲立刻中箭!!!XD
因為我們家蔡老爺每次都打電動打到三更半夜~所以小菲都只好陪著他熬夜~~
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黑眼圈常常會被嚇到~這是被家暴嗎XDD
而且隨著年紀增長小菲發現我眼睛下的小細紋還真是越來越多!!!!這真是太可怕了


這款眼霜因為成份裡包含了蘆薈、綠茶和小黃瓜~所以顏色是淡淡的粉綠色
而且味道非常好聞~~聞起來很像我之前愛用的ARDEN綠茶香水~~~我超愛的!!!


質地的部分比較偏向輕質的乳液~~~個人覺得算蠻好推開的~~吸收度也很快
大約十五秒左右就會吸收~而且吸收眼霜之後的眼周肌膚摸起來會感覺很滑嫩又清爽!

用量的部分大約擠出一小米粒的量即可,接著用手指腹沾取小量輕點在眼周附近
(我的黑眼圈範圍太廣只好多抹一些XD)
再以輕輕點壓按摩的方式讓眼霜可以被完全吸收~記得眼角的部分也不要忽略喔!!!


在輕點按摩的過程中除了可以聞到非常舒適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之外
也可以順便刺激眼周的血液循環,舒緩肌膚疲勞感以及黑眼圈問題喔!


在使用了一個多月之後~~
小菲的眼周肌膚完全沒有因為過油或過於營養而長出肉芽的問題!!!!這點我還蠻滿意的!!!
而且保濕效果也很不賴~讓妝容也更服貼了許多!!!!
現在就只期盼我們家蔡老爺晚上睡前可以少打點電動~~讓我可以多睡點美容覺~
相信我的黑眼圈和小細紋很快就會跟我說掰掰啦!!!XDDD

艾緹 Aloe Active 頂級澳洲天然蘆薈保養品牌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艾緹 Aloe Ageless 保濕賦活眼霜 哪裡買
奇摩拍賣
露天拍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